close

anti-national education  

從來的政治冷感,就是連選民都未有登記的我,也上街了。社會是什麼,政治是什麼,我不想去理解。吃喝吃喝也就一輩子了。

很明白我是不身在一個民主的地方,說要民主的人為了民主付出了什麼?引君一笑而已。很認命的,很安份的。

可稚子可辜?連選擇怎麼想的權利也要被奪去,最後,也真的唯有變田鴨了。

不在民主的地方,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就不管了,可最少,我用我的雙腳投了票,在2011年9月7日的晚上,我在添馬艦政府總部。

想不到法國那麼遠也關注這件事了,只是,梁生你關注了沒有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