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動有時還真要記下來....尤其在忘記之前...

近期大勢劇一部接一部,可都沒有令我要記下來...更不要說繼承者們有多拖了...

星星男人也有點虎頭蛇尾...居然...居然...每星期在苦等又苦等的居然是這一部...

 

女主角(星星,辛珠妍)是一般事業女性...心很重那種...樣子不可愛的...

工作...工作...再工作...慢慢把自己的心和感覺都關閉了

不截圖了!...反正又不是重點...找了很久才有一張較年輕好看的

ss  

"除了我以外,都是別人(나빼고 다남이다)"...完全是"是她也是你和我"

 

 

男主角(地瓜,朱浣,Allen Joo) 心地正直,溫暖,理解,溫柔,還會反省,(還會做家務),...是女主角禁室培慾下養了近十年的托兒...在17年後守約回來報恩...

年輕,高大(飯多吃便好,這個很易),英俊(這見仁見智啦),有才華及有奇異的衣著品味,但這都不是重點(這不是男主角最基本配備嗎?在韓劇找個沒有的更難吧?)

他的心,是光明,開朗,溫暖,誠實,包容,不計算的愛著...就這樣的愛著

"我愛你...我不會計算(故告訴妳也沒相干,就算你愛的不是我)...就只是想告訴你而已"

完.全.是.Fantasy.(流口水中)

 jw    

真又找了很久才有一張較四正的

 

"不要跟那男人一起...找個能知道你的價值的人吧..就算不是我也沒關係...一個珍惜你的人...一個擔心你冷不冷的人...一個知道你的需要的人"

"那樣的人在哪?到底在哪?我就是一直相信有那樣的人存在,才會像現在的活得不幸"

"怎會沒有那樣的人?只是(你這次遇上的)這個是壞人,壞男人,壞蛋,壞傢伙,很壞而已!"

hb  

也許如此貼心,只有Txxpo紙巾

但找不到一個如此貼心的男人也好,最少不要忘記自己要努力了解自己的價值,珍惜自己,體諒自己及愛自己

"愛情是微笑的"沒有愛情也好,最少要微笑吧?

arrow
arrow

    La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